首页 > 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08年寒假放假相关事宜的通知

2008-01-14
关于2008年寒假放假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2008年寒假将至,为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值班、招生等相关工作,经院长办公会研究确定我校2008年寒假放假相关事宜,具体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开学时间。
    2008年1月21日正式放寒假。2008年3月3日寒假结束正式开学。2月29日教职工报到;3月1日、2日学生报到、注册。
    二、寒假相关事宜。
    1、1月11日本学期课程结束后,没有学习和考试等其他任务的学生,在各二级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可以提前离校,进入艺术实践周;1月13日—1月18日为艺术实践周和文化课考试时间,考试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安排好艺术实践周课题后学生开始放假。
    2、2月中旬,学校将开始2008年专业招生考试工作。请参加招生工作的部门和师生员工在招生办公室的统一布置安排下提前返校,做好专业招生考试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3、为方便假期期间值班及加班人员前往长清校区,学校假期期间开通一辆北线区间班车。7:45和15:30分别从千佛山校区办公楼前广场发车,8:45和16:30分别从长清校区办公楼北侧发车返回。2月7日—13日(正月初一——正月初七)中午加开一趟班车,11:30从千佛山校区办公楼前广场发车,12:30从长清校区办公楼北侧发车返回。从2月29日教职工报到日起恢复正常班车时间,3月1日学生报到日起恢复正常双休日班车时间。
    4、寒假期间,请在学校长清校区值班的校领导和处级干部按时到岗,认真做好值班工作。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博物馆、美术馆及各二级学院安排好各自的假期值班和重点部位的看护工作。
    三、要求。
    1、各部门、单位要在放假前组织本部门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本着“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本部门的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一次彻底的防火、防盗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美术馆、博物馆、特种工艺实验室、数字艺术与传媒实验中心、电脑室、教室、食堂、锅炉房、学生公寓、临时工宿舍、仓库、图书馆等部位的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采取有效措施,制定紧急预案,确保安全。假期期间关好各自办公室、实验室门窗,关闭电源。各二级学院要安排专人值班,看管好各自的财物。
    2、各部门、单位要在放假前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安全和法制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遭遇突发事故的逃生自救能力,提醒学生不要将电脑、现金等贵重物品留在宿舍和教室内,严禁在教室内住宿;提醒教职员工夜间、白天家中无人时务必要关好门窗,注意用电安全,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自觉做到不参与可能危及人身安全的活动;在合适的地点、时间燃放烟花爆竹,防止发生人身伤害和火灾事故。
    3、后勤管理处要加强对锅炉、管道等设备、设施的安全检查,教育值班员严格按照规程操作,确保安全供暖;食堂严格执行“四不制度”,不购、不收、不用、不售变质和存在安全问题的原料、食品,杜绝食物中毒事故。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提前联系物业管理公司,安排好长清校区的值班、卫生、安全、保卫工作。
    4、寒假期间学校长清校区食堂将正常开伙,具体开伙地点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上一条:学校工作会议第一小组讨论汇报提纲

下一条:学校标志的使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