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站务公告 > 正文

我校千佛山校区无线校园网开通

2014-05-20
 
我校千佛山校区无线校园网开通

    我校千佛山校区无线校园网自2014年1月份开始建设,近日,已正式开通试运行。至此,我校千佛山校区形成有线与无线互为补 充的网络环境,为移动办公、自主学习提供了方便。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教学设施的不断完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无线终端设备使用的不断增多,师生对无线网络的需求也不断增强,随时随地获取信息、沟通交流已经成为广大师生新的需求。 
    无线网络是我校有线网络的重要补充,带有无线网卡的笔记本电脑和具有WiFi功能的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可以连接使用。校内师生使用校园网认证系统账号登录标识为SDADA的无线校园网,即可访问互联网和使用所有校内资源,另外联通手机用户也可登录标识为ChinaUnicom的无线网访问互联网。校园无线网络的全覆盖解决了师生无线网络接入的需求,有效地补充和扩展了有线网络,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为建设数字化校园和构建信息化学习环境提供基础支撑。
    目前,长清校区无线校园网尚在陆续建设中。
 
 
 
 

上一条:关于郑重提醒学生提高警惕谨防诈骗行为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申报201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