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站务公告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网站形象设计大赛

2003-07-0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网站形象设计大赛

 
 
主办单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网络中心、《设计艺术》编辑部
协办单位:设计在线(www.dolcn.com)、视觉中国(www.chinavisual.com)
 
一、大赛主题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网站形象设计大赛

二、参赛资格
  广大网页设计爱好者,年龄、地域不限。允许多人合作完成一件作品,作品可以署名多人或者工作室类型,评奖按照一个独立人对待。
 
三、作品要求
  只征集网站首页和内容页面的设计(2~3个页面),不必考虑后台数据库的支持和维护,不限技术手段。
  栏目设置请参考现有网站(www.sdada.edu.cn),学院标志下载地址:http://web.design.cn/logo.rar
  基本要求:
  1、整体视觉效果:体现设计院校特色,同时又要考虑到该站为官方站点,动静结合;
  2、页面规划:页面的规划合理、美观、易扩充;
  3、易用性:方便用户浏览,适当限制页面大小以保证浏览速度;
  4、兼容性:在各种浏览器、各种分辨率下能正常显示和运行。
  特别注意:不得使用可能产生版权纠纷的文字、图形、设计风格等。
 
四、作品报送
  请将作品全部内容打包压缩,压缩包内要包含一份简要文字说明(包括网页设计思想、技术特点及作者的联系方式,可以保存为TXT文本格式)。
  1、在线提交地址:http://webdesign.design.sd.cn
  2、报送软盘或光盘,请寄至: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网络中心 收,邮编:250014
  3、通过Email发送:art86@tom.com
  推荐使用在线提交方式,请不要重复提交相同作品。提交完成后,可以发送邮件至art86@tom.com进行确认。
 
五、 评奖方式
  由大赛组委会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六、奖项设置
  采用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奖现金2000元,赠送yourname@design.cn形式的电子信箱1个以及yourname.design.cn形式的域名1个;
  优秀奖2名,颁发获奖证书,赠送全年《设计艺术》杂志,赠送yourname@design.cn形式的电子信箱1个以及yourname.design.cn形式的域名1个;
  入围奖50名,颁发获奖证书,赠送刊登有获奖作品的《设计艺术》杂志一本。
  以上获奖作品及其作者简介将展示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新版网站,并刊登于《设计艺术》杂志专版。同时在设计在线(www.dolcn.com)、视觉中国(www.chinavisual.com)和相关媒体及网站上联动宣传。
 
七、比赛日程
  8月30日前,参赛者报送参赛作品;
  8月30日~9月8日,评委初选;
  9月下旬,公布评奖结果。
 
八、相关事宜
  1、所有参赛作品,其版权归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所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有权使用参赛作品并作修改。
  2、所有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对收到投诉的参赛作品,大赛组委会有权撤销其参赛资格并作出相应处理;大赛组委会有权删除含有病毒、恶意代码等非法程序的参赛作品,且不另行告知。
  3、参赛选手比赛期间所涉费用自理。
  4、大赛咨询电话:0531-2619203,也可登录竞赛页面(web.design.cn)查询详情。
  5、本次比赛有关规定及未尽事宜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负责解释。

上一条:本站域名正式启用!

下一条:我院数字图书馆向校内用户免费开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