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吴爱英出席山东工艺美院3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附图]

2003-10-27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吴爱英
出席山东工艺美院3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10月25日,由山东工艺美院、山东省文联、民盟山东省委、山东美术出版社联合主办的“蔡玉水画展暨画集首发式”在山东大厦举行。此次画展为山东工艺美院3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山东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吴爱英参观了画展并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全国政协常委、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原工艺美院副院长朱铭,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张一民,山东工艺美院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潘鲁生、副书记孙凤刚、副院长王秀存、李新,纪委书记刁在祥出席了开幕式。
    吴爱英副书记十分关心山东工艺美院的建设与发展,就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和师资建设等问题与潘鲁生院长进行了交谈并做了重要指示。她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拥有一批国内外知名的教授和艺术家,要充分利用这个资源,注重对设计家、画家的实践或创作活动进行理论研究和总结,使理论研究和艺术实践更紧密地结合起来。同时,要发挥知名教授和学者的作用,培养自己的年轻教师。她对蔡玉水的艺术创作给予高度评价。
    吴爱英副书记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30周年校庆也表示了祝贺,希望山东工艺美院继承传统,开拓未来;联络校友,凝聚智慧和力量;深化改革,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扩大开放,密切同社会各界的交流和合作;加快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和环境,把学院建设成一所综合性、开放式、有特色的艺术类大学。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院30周年校庆教师、学生、校友作品联展开幕 [附图]

下一条:王军民副省长出席山东工艺美院30周年校庆活动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