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第五检查组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检查工作进行验收

2017-05-15

5月12日,省委高校工委第五检查组对我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予以检查验收。检查组由菏泽学院副院长周广彦、保卫处处长马法周,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保卫处处长王金瑞组成。副院长韩世春带领相关部门迎接验收。

韩世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检查组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组织领导、工作程序、责任分工、隐患整改、宣传教育等方面,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学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就学校消防安全、治安管理、校舍安全、校车管理、防汛安全、食堂及食品安全管理、突发事件处置及大型活动管理等做了具体汇报,就学校安全责任体系建设情况和下一步的安全工作要点做了重点说明。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规章制度、隐患台账、责任体系、工作记录等一系列相关文字材料,并依次对监控室、两馆、消防控制室、学生公寓、食堂等重点区域开展实地检查。检查中,被检查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和安全稳定工作重点等做了现场汇报。检查组组长周广彦代表检查组,从成绩和不足两个方面,对学校集中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做出初步意见反馈,对学校下一步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束后,韩世春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重点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推进集中检查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切实提升学校安全工作水平,为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召开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美术馆、博物馆等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成绩评定展顺利举行

下一条:拾金不昧 传承美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