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党总支书记会议

2019-03-05

3月4日,学校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基层党建工作。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韩世春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就做好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苗登宇就做好新学期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学懂弄通,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强化法规意识、主动学习意识、执行意识、自建意识,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二要周密组织,抓实当前重点工作,严格按照党委要求,严格工作程序,掌握政策界限,落实基本要求,扎实开好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要认真梳理,补齐自身短板弱项,要认真总结和梳理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等查摆出来的问题与不足,把问题整改同谋划开展新年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四要趁势而上,塑造狠抓落实作风,2019年是省委确定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年,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牢固树立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在“实”上下功夫,做到谋划务实、过程扎实、措施落实、效果真实。

韩世春在总结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对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将2019年确定为“工作落实年”,体现了省委抓工作落实的鲜明导向和坚定决心,各总支书记要认真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以坚定的态度和决心,做到善学善谋善做善成,在攻坚克难、提高水平能力中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关于校园安全稳定,韩世春要求各党总支、党总支书记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上级和学校的要求,切实开展工作、履职尽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及时交流沟通有关情况,全力以赴、多措并举把工作做好做到位。

全校各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受团中央、团省委表彰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