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委组织部下派办副主任薛亮一行来校调研

2019-03-22

3月22日,长清区委组织部下派办副主任薛亮带领区科技局、人社局、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崮云湖街道办等单位人员来我校调研校地人才合作交流事宜。党委副书记苗登宇会见来宾并座谈。

苗登宇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学院设置、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就校地人才合作交流、推动校地协同创新创业、学校服务长清区文化产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建议。薛亮介绍了长清区重点人才政策、拟举办大学科技园高校毕业生双向交流会、驻区高校组团参加“才聚泉城名校行”活动等相关事项,征求学校意见。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谈了看法,提出了建议。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生处、团委、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