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2019-03-22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帮助青年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同时为企业搭建选人用人平台,助力加快我省新旧动能转换,3月21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在山东赫宸设计有限公司举行。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出席仪式。

山东赫宸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媛代表公司感谢学校对企业的认可和信任,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展示了部分优秀设计作品,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信心,表示今后将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高品质合作,努力把基地建设成教学实践、校企合作、多方共赢的平台。

苗登宇致辞。他代表学校感谢山东赫宸设计公司的支持,肯定了山东赫宸设计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在业界的影响力,向企业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了建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作用和意义,并对此次校企合作表达了美好祝愿。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邵力民与山东赫宸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栾宾分别代表学校和公司共同签订并交换了协议书。苗登宇代表学校向山东赫宸设计有限公司授牌。

在刘媛等人的陪同下,苗登宇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

山东赫宸设计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最大规模的专业室内设计公司,是中国室内设计百强企业,拥有设计师近百人,资源丰富,实力雄厚,近年来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大量的见习、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目前,有将近20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毕业生和实习生在公司工作。基地的建立必将为我校校企合作再融入新的内容,对于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与创业能力,进一步推动“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校团委、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和授牌仪式。

上一条:青岛电影产业学院在青岛签约

下一条:长清区委组织部下派办副主任薛亮一行来校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