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9-03-26

2019年3月25日下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4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审计处处长郭春荣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学校相关部门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与青岛出版集团续签战略合作协议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会议重点研究了学科建设相关工作。会议指出,对标对表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目标,学校还有一定差距,要强化忧患意识,进一步增强学科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制定切实可行的学科建设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会议要求,以推进学科建设工作为抓手,切实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完善配套制度措施。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实效。

会议研究了审计工作整改“回头看”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整改措施,以整改促建设,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学校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赴淄博创新创业学院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赴烟台市考察调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及校企合作事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