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第五十期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访问我校

2019-04-09

4月8日,山东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第五十期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一行60余人在学员工作一处一级调研员、班主任王秀仁带领下,来访我校长清校区。党委书记何思清会见来宾,副院长董占军陪同会见。

何思清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社会服务、办学特色等情况,希望来宾为学校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并欢迎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王秀仁对我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坚持办学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创建特色办学品牌。

来宾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为人民而设计》专题片,并参观了我校美术馆、博物馆。

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暨作品展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