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总支考核述职暨五四评优会议召开

2019-04-30

4月29日,我校团总支考核述职暨五四评优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出席考核述职会议。

担任考核的校内评委有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许磊、团委书记邹晓红;团委还特邀齐鲁工业大学团委书记万金存、济南大学团委副书记潘颖、山东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孟庆波、山东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周颜玲、山东女子学院团委书记苏婧担任此次述职考核会议评委。会议由邹晓红主持。

团总支述职考核是推动共青团创新发展的有力抓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促进团组织工作交流,切实增强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

此次会议共有十一个团总支参加考核述职。十一位团总支负责人结合演示文稿,围绕共青团思想引领、服务成长成才、特色工作、承担上级团委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各自所开展的工作。

苗登宇宣布红旗团总支、先进团总支名单。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被评为红旗团总支;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被评为先进团总支。许磊表示,各团总支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互相学习、交流经验,把团的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并听取了各团总支的工作汇报。

上一条: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