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协调会

2019-05-1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出通知,将对2016年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10所高校以及2017年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4所高校,开展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5月10日,副院长董占军主持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协调会,就扎实开展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教务处处长、评建办公室副主任孙磊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合格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学校《2019年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强调说明。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评估办公室执行主任张伟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任务的计划。

董占军强调,本次协调会既是一次迎接专项检查工作的安排会,也是深化审核评估整改落实工作的动员会。他就下一步迎接专项检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研究部署,希望各部门、各学院也要把精力倾斜到此项工作中来。二是充实评估办工作人员,各学院、各部门要明确负责人,一抓到底。建立周五例会制度,做好常态化工作。三是根据整改任务要求,明确整改目标,认真厘清必须整改和需要整改的问题。四是认真做好与教育厅高教处、兄弟院校的对接工作,确保在程序安排上将各项工作衔接好。五是做好校园内的宣传动员工作。六是切实抓好近几年国家、省出台的最新高教政策与文件的实施与落实工作,认真组好自查整改工作。

各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评估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潘鲁生:王朝闻文艺理论的现实意义——在纪念王朝闻先生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发言

下一条:长清区领导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