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学生转专业考试举行

2019-05-29

5月29日,我校2018级本科学生转专业考试在长清校区举行,纪委书记苗新民巡视考试现场。

依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的办法》(鲁工美院办字【2014】22号)相关规定,教务处在报名通知中明确了转专业申请的专业范围及报名程序。本次报名转专业共涉及16个专业109名学生。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学生为本”的原则,教务处与相关教学单位对学生的报名资格进行了严格审查。学校抽调相关专业的专家,通过认真研究各转入专业的特点进行命题,在充分考察考生基本功的基础上,准确衡量考生综合水平和专业发展潜质。

考试期间,苗新民巡视了考试现场,并对考试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整个考试秩序井然,圆满完成本学年转专业考试工作。(教务处)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第十三届“五月的花海”舞蹈大赛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