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03

5月27-31日,2019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鲁东大学举行。党委书记何思清、党委副书记苗登宇与我校代表队员一起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鲁东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全省63所高校、64支代表队、包括80余名校级领导在内的41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为期3天,分为混合团体比赛和单项比赛。其中,混合团体比赛不设分组,采用“五羽轮比”赛制,先到50分的队伍获胜,每场要求至少有1名校级领导和1名女队员参加,否则视为弃赛。单项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分40岁以下组和40岁以上组;校级领导组单项赛设男单、女单项目。

我校经校内比赛,选拔出王玮等8名运动员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多项赛事喜获佳绩。其中,王世伟获男子单打(40岁以下组)季军;张晓宁、钟晓雅获女子双打(40岁以下组)第四名。学校荣获本届比赛“优秀组织奖”。

整个赛程期间,我校代表队全体参赛队员严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加强交流,展现了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打出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精气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工会)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行课程作业汇报展

下一条: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