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举办

2019-06-20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6月19日晚,由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长清校区举办。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李新、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董占军、副院长韩世春观看演出。

本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以舞蹈《点赞新时代》拉开帷幕,动感的表演迅速引爆全场,大学生匠心合唱团带来《毕业歌》《黄河大合唱》《不忘初心》等歌曲,展现了工美学子的青春风貌,抒发了工美学子的爱国之情;王震、孟京雯的相声《我的爷爷》,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广播电台李琳、陈骏、徐瑞的朗诵《致先辈》,气势磅礴,极具感染力;刘寒菲等同学的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款款、动人心弦;舞舞协会的精彩舞蹈《致青春》活力四射,点燃全场;郭家展、时政远、于博森、俞书浓、薛钦文带来的歌曲串烧《像梦一样自由》《知否知否》《那一天》《小梦想大梦想》展现了工美学子的支教生活;毕业生代表陈伯瑜、刘嘉磊、荆远的《一封家书》表达了工美学子对母校的爱恋,令人感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表演的舞蹈《匠心》以及服装学院和应用设计学院表演的《蜀道难》立足学校专业,展现学校特色;活动在各学院学生代表倾情献唱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紧紧抓住“青春”、“毕业季”、“中国梦”、“爱国精神”等关键词,展现了工美学子的爱国情怀,爱校如家的深厚情感,体现了学校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着工美学子爱校、爱党、爱国,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阔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处、团委和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演出,文艺汇演同时由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进行现场直播,5200余人次在线观看了演出。(团委)

 

 

上一条:潘鲁生会见《国运文脉》摄制组一行

下一条:校领导参观指导“博山日记”《品牌与包装实践》课程展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