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观指导“平安校园、爱校如家”招贴展览

2019-07-01

 

7月1日,由校保卫处、团委牵头主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平安校园 爱校如家”招贴设计展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图书馆艺术空间展出。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董占军、韩世春观看展览。

本次大赛旨在结合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年”的主题,提升广大师生的校园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大赛打破传统的个人参赛方式,倡导以党支部和团支部为单位参加,让更多的团员青年参与到设计活动中来,极大拓展了宣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有效提高了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大赛共征集到来自25个团支部的232份参赛作品。经过评审专家的审慎筛选,组织方从参赛作品中选取62幅作品为本次主题展览的入选作品。入选作品围绕“平安校园、爱校如家”的主题,从不同视角、不同方向进行设计,充分表达了广大学子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的积极响应和行动支持。

潘鲁生对本次展出的作品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校园安全是我们开展校园活动的一个重要主题,要不断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爱校情怀,传播的过程本身就是一个教育的过程。潘鲁生要求,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要结合专业特点,在今后的实践教学中,充分提炼能够体现学校精神气质的特色元素,开设专门课程进行深入研讨;校园安全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应将校园安全教育融入校园活动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教育教学。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团委、保卫处、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陪同参观。(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我校在第六届中国时尚之都网络模特大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