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9-07-02

2019年7月1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10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办公室主任况旻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孙磊、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张伟、人事处处长王霞、美术馆馆长李文华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安排、学校前期工作进展及暑假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暑假放假安排。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假期工作和值班人员安排,确保产教融合工程、十三届美展艺术设计展区筹备工作等按计划推进。会议强调,要积极与相关主管部门协调沟通,认真做好假期安全工作和防汛工作。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孙磊关于学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细则》修订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细则。会议要求,认真比照上级学籍管理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学籍管理运行实际,进一步修订细化。

会议听取了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张伟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问题与建议的汇报。教务处处长孙磊列席汇报。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审核评估“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作用,挖掘深层次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形成完整的评估整改报告。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王霞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加强引进人才的分配、使用和管理。

会议听取了美术馆馆长李文华关于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筹展工作的汇报。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列席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把握好筹展工作重点,分工协作、责任到人,持续推进,加强师生和校友创作的调度工作。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参观指导“平安校园、爱校如家”招贴展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