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检查指导暑期修建工程

2019-08-06

8月6日,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检查指导暑期工程建设和改造情况,慰问值班加班人员。副院长李新、韩世春陪同检查。

潘鲁生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美术馆、户外篮球场、学生公寓、教职工餐厅等场所的施工和改造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现场汇报。

潘鲁生向暑期坚守工作岗位、保障暑期学校工作有序开展的值班加班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对暑期在建工程和改造工程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作,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周密实施,积极推进,确保在建工程和改造工程按时保质完成。检查过程中,潘鲁生还对在建工程和改造工程的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院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图书馆、美术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武汉纺织大学考察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何思清一行实地检查暑期修建工程进展情况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