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台风后校园工程建设及防汛改进工作

2019-08-15

近日,台风“利奇马”登录我省,我市连续下雨,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后勤、基建、保卫等部门组织人员力量认真做好防汛抢险工作。8月14日,副院长韩世春对长清校区校园工程建设及防汛改进工作进行检查,对雨后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导整改。

韩世春带领相关人员对长清校区美术馆、配电室、食堂、学生公寓等在建工程施工情况及防汛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对新发现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检查过程中,韩世春对校园在建工程的进展情况给与了肯定,同时要求承建单位要务必保证施工质量,严格执行施工计划,保障工程按期完成。同时对学校应对近日强台风及持续降雨采取的措施给予了肯定,检查过程中对部分建筑物出现了漏水及排水不畅等现象,实地查看了漏点,并现场办公,要求物业公司、相关施工单位的限时处理,并要求学校职能部门对新问题进行科学组织方案,抓紧处理,防患于未燃。

院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美术馆、物业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暑期集体学习

下一条: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复评工作在山东济南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