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渡过台风“利奇马”

2019-08-17

8月10日,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来袭,这次台风持续时间长,降雨量大,形势严峻。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安排相关工作,严格落实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全力做好防御应对工作。

学校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等部门根据工作分工,重点排查了校园内各排洪口、泄洪雨水排水道、教学楼、中水处理站、配电室等重点部位,检查了各个应急排水泵,详细落实防汛预案。台风侵袭期间,各部门领导带头,安排24小时值班,随时处理紧急情况。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与物业公司、济南西城防汛应急队伍对重点易进水部位,如地下配电室、地下电缆井、美术馆地下室等进行每隔1-2小时一次巡逻,发现进水立即安排人进行重点盯防,并采取应对排水措施。对吹倒的路灯杆、树木迅速组织力量,及时进行处理,保证不漏电,不影响交通,确保正常秩序。保卫处组织保安加强值班和巡逻、检查,积极防御,任务到人、要求到人、责任到人,切实保障在校人员人身及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学校校园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对校园安全隐患进一步排查整治,全力夺取防御台风“利奇马”工作的胜利。(保卫处)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务虚会召开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暑期集体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