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预备会议召开

2019-08-30

8月30日上午,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预备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校领导何思清、潘鲁生、苗登宇、李新、苗新民、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潘鲁生主持会议。

苗登宇作大会筹备情况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草案);宣读了《第五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通报》、《第五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代表团副团长变动情况的通报》、《第五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福利委员会委员变动情况的通报》。

潘鲁生提出大会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好本次大会。二是要严密组织认真落实会议日程安排。三是要有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

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暨2019-2020学年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潘鲁生赴淄博市调研并检查淄博陶瓷学院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