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会议召开

2019-08-30

8月30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苗新民主持。

各代表团团长汇报了各团讨论情况。代表们认为四项《报告》,实事求是、总结到位、内容丰富、亮点突出、振奋人心,《学校工作报告》全面深刻,有很强的指导性。代表们还结合部门、单位工作,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思路。

校领导听取了汇报,并指出,各代表团讨论富有成效,会后要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提交给大会。会后各位代表应积极将大会精神传达给本部门、单位全体人员。(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暨2019-2020学年工作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