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实验讲习课活动

2019-09-18

9月11日至17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教学一室与工业设计学院、服装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大一新生开展了主题为实验室使用规范的新生入学讲座。让学生全面了解我校实践教学形态、实验教学特色、实验教学模式,对学生的个人专业定位进行有效引导。

实践教学一室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贯彻到实际一线教学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各位老师积极备课,针对各个学院实践教学特点和实验室的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准备。

《实验室使用规范》课程分别由曹彦菊、徐亮、刘鸣主讲。从实验室总体介绍、实验室对接课程、实验室科研项目、实验室技术规范、实验室安全规范、实验室借用流程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各位主讲老师还在课程中融入了自己的思想理念,激发学生对专业的认知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与此同时,锻炼了教师队伍,融合了教研室的团队合作意识,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修养和学识能力,积极有效地为我校实践教学服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得首届红旗汽车设计挑战赛铜奖并成功签约一汽红旗造型设计院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