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清视察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2019-09-20

9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何思清视察了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在军训现场,何思清对各连教导员、各承训教官及参训新生表示了亲切慰问。他详细询问了今年大学生军训示范团的训练科目、训练进度、参训学生的身体状况、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看到同学们英姿飒爽的军姿、矫健整齐的步伐,何思清对军训前期训练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新生要不畏艰难、刻苦训练、严格要求,以军训为大学生活的起点,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友爱同学,做好人生规划,确立新的奋斗目标,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的新时代大学生。

视察中,何思清对有效开展军训工作、发挥军训育人作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将军训期间的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密切关注新生身体状态、精神状态和生活情况,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二要抓好军训效果,在保证学生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按照军训标准对新生严格要求,实现锻炼体魄、磨炼意志的军训目标;三要在军训过程中培养新生的国防意识、集体荣誉感和纪律观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四要加强对大学生军训示范团的培训与管理,积极吸收我校军转干教职工、退役大学生士兵、热爱军训事业的在校大学生进入示范团,不断充实我校军训后备资源库。

党办院办主要负责人、学生处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新生辅导员陪同视察。(学生处)

上一条:校级领导班子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文化创意设计作品扮靓文博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