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清到基层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30

9月30日,党委书记何思清来到所联系的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指导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指导采取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如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基层党建特别是支部建设中的问题困难”等,开门见山摆问题,集思广益查原因,畅所欲言提建议,形成了交流讨论浓厚氛围。

何思清边听、边记、边启发引导,在认真听取每一名同志的发言后,他讲到,通过坐下来、面对面与基层的同志和老师交流思想工作,收获很大,进一步掌握到了一些平时难以听到、不易看到的情况问题,了解到了一些基层的迫切诉求和真实想法,特别是对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支部建设的好思路好建议,很有启发意义。他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全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全校的中心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基本要求,积极主动谋划推进,同步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学习教育要保持经常化,常学常新、入脑入心;调查研究不搞上下一般粗,紧扣问题、摸透实情;检视问题不搞形式化,刀刃向内、剖透根源;整改落实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确定一个就要真正解决一个,让党员干部师生尽快看到新变化、新成效。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只有党支部这个基本“细胞”有活力,党组织才能有吸引力、组织力,要在坚持党组织生活基本原则、基本制度、基本要求的前提下,突出政治建设统领,立足学校和党员实际,推动党内组织生活方式方法创新,倡导有活力的、“有温度的”的党内组织生活,体现交流互促和碰撞提升,切实增强支部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新华社社评:铸就新时代中国的更大辉煌——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