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世春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01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做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工作,9月30日,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先后主持召开后勤服务管理、党员干部职工座谈会,围绕“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做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后勤管理服务质量水平”等三个方面,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在后勤服务管理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结合岗位职责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从小处入手、从实处入手,不遮不掩、直奔主题,开诚布公,主动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就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后勤管理服务质量水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党员干部座谈会上,大家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就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普遍谈到,要把主题教育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有机融合、共同推进;通过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需求导向,区分不同岗位、不同层次的干部开展分类分级培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座谈中,大家对近年后勤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给予肯定,就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后勤管理服务质量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世春在主持座谈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省委工作安排,抓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重点措施。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既推动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作风问题,又推动解决影响和制约学校办学发展、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韩世春表示,将把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的重要方面,认真梳理研究,对能即知即改的,要立刻整改落实,对需要长期努力的,坚持要明确方向,在工作中不断改进,确保见到实效。

后勤管理处部分干部职工,部分机关部门、教学教辅科研单位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参加座谈会。(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受权发布)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校级领导班子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