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清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09

10月8日国庆假期后一上班,党委书记何思清来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听取意见建议、现场指导工作。

何思清实地察看了综合协调、学习宣传、整改推进、督促指导4个专项工作组成员集中办公情况,认真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当前工作介绍,仔细询问了主题教育指导工作中的问题困难等情况。就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何思清对各工作组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的具体指导,推动基层的学习教育更加经常、更加规范、更加深入;要指导基层党组织加强对主题教育的学习宣传,引导每一名党员干部都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每一名师生员工都关心参与主题教育,切实解决个别党员干部师生参加主题教育不积极、了解主题教育不深入问题;要加强对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工作的服务保障,确保调查研究广泛深入开展、检视整改深刻到位见效;要增强督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及时将督导情况向分管领导汇报,向有关单位反馈,把督导结果使用好,有效解决主题教育“上热、中温、下凉”问题;要进一步增强指导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计划性,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


上一条: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客人来校参观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艺术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