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青春,筑梦未来”共青团山东省委安全自护教育课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活动成功举办

2019-10-10

为进一步增强高校青年学生的自护意识和能力,发挥基层团组织在服务联系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中的作用,按照团省委相关工作部署,10月9日下午,“护航青春 筑梦未来”安全自护教育课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活动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董占军亲切接见宣讲专家济南市槐荫区检察院检察官周梅女士,并对她表示感谢。

周梅以安全教育为切入点,从“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防艾禁毒教育、防范电信诈骗教育、防范校园霸凌教育、防范传销和网络贷教育、反邪教知识教育、防范创业法律风险教育”七大方面详细展开讲解,报告紧密结合大学生日常生活实际,着重分析了当前大学生所面临的各种安全隐患,内容非常丰富,其中既有真实典型的案例,又有具体详实的数据,还有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大学生的忠告和建议,为广大师生上了非常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一课。

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增强青年团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能力、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起到积极作用。学校团委将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动员,把此次安全自护教育课进高校、进团支部工作作为大学生思想引领和高校青年学生维权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激发基层支部活力的重要抓手,通过团课、主题团日等方式在各团支部展开集中宣讲,确保覆盖全体在校学生,真正为学生成长成才筑梦护航。

团委工作人员、各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大二以上团支部书记以及大一新生代表参加宣讲会。(团委)

上一条:学校召开山东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专业类)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协调会

下一条: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客人来校参观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艺术设计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