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登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2019-10-20

为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率机关党总支、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服装学院党总支、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离退休处党总支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赴山东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是由我校担纲设计的,全面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省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社会、体育等各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让人倍感自豪和骄傲。

苗登宇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进行现场教学,是一种非常好的形式,一方面可以更直观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了解国史党史,增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责任担当;另一方面,通过艺术设计的展现,可以让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深刻感受到艺术的感染力和渗透力,增强艺术院校的专业自信和文化自信,通过专业与党建的相结合,更好的诠释艺术院校“为人民而设计、为国家而设计”的艺术使命。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山东奋进的70年,是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一个缩影,感受到祖国的强盛、党的伟大,同时也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将专业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更好的服务国家,服务山东的“八大战略”,切实承担起艺术院校时代责任。

上一条:济南“出彩型”好干部事迹激起“共鸣效应”

下一条:我校师生作品参加“第十届中国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展”系列活动并获15项入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