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出席北京服装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

2019-10-21

2019年10月19日,北京服装学院举行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院长潘鲁生应邀代表学校出席此次活动。

为祝贺北京服装学院建校60周年,学校向北京服装学院赠送孔子标准像一尊。10月18日,双方在在北京服装学院樱花园校区图书馆举行了孔子标准像揭牌仪式,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马胜杰与院长潘鲁生共同为孔子像揭牌。

出席活动期间,潘鲁生在该校相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国际首饰设计高校联盟举办的“2019北京国际首饰艺术作品展”,并调研了北京服装学院发展规划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体制机制运行情况。双方表示,将通过国际首饰设计高校联盟、服饰时尚设计产业创新园等平台,在时尚、设计产业成果转化,传统服饰文化的抢救传承与设计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和交流。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参加。(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九届创意市集活动举办

下一条:苗新民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