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新民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2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6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新民来到所联系的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介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院长王传东结合社区教育需求调研,汇报了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的思考。附中副校长耿玉介绍了附中紧密结合“三全育人”工作实践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情况。

苗新民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继续教育学院要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为契机,紧紧抓住学校腾飞的重要发展机遇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深入调研,在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和布局上动脑筋,尽快拿出一整套学院发展规划。附中要进一步明确定位,积极利用大学资源,在规范化建设基础上,注重特色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的教师代表、行政工作人员代表畅所欲言,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如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建章立制、部门协调合作、教师考核、后勤保障等教职工关心关注的话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继续教育学院、附中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工代表参加调研活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条:潘鲁生出席北京服装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

下一条:济南“出彩型”好干部事迹激起“共鸣效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