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2019-10-24

10月22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联系我校主题教育的省级党员领导同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祁维华同志调研指导我校主题教育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听取了近期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认为,全校主题教育健康开展、有序推进。一是强化规划、部署周密,二是统筹推进、稳扎稳打,三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四是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五是学做结合、彰显特色。会议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浓厚舆论氛围、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确定了省委教育工委部署的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对下步学校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作出安排、提出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吴翠云、祁维华同志调研指导我校主题教育讲话精神和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严格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10月底前指导召开处级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讲好专题党课;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11月初召开校、处两级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要打好工作提前量,及早着手做好11月下旬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校领导赴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参观系列展览并进行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