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我校挂职干部服务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05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 11月4日,党委书记何思清、副院长韩世春一行,到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青岛一队队员张长征所帮扶企业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上午,在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青岛一队队长、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林源,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防等人的陪同下,何思清一行参观了中国海藻生物科技馆、海藻活性物质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建设成长历程、海藻产业发展、海藻生物产业科技成果孵化等情况。何思清对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注重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逐步拓展产业领域,把一棵海藻做成一个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模式表示高度赞赏。

参观后,何思清、韩世春与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防等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张国防介绍了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青岛一队队员、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张长征立足企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推动企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表达了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愿望,希望我校在海藻生物科技馆展示提升、中国海藻博物馆建设规划等方面提供指导帮助。何思清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社会服务成果,指出,作为一所特色鲜明的设计与艺术大学,学校重视并不断彰显社会服务的职能,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找准校企双方合作点,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学生社会实践、企业展馆建设规划等多方面,加强与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的深入合作,助力我国海洋健康产业发展。韩世春在座谈中向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对我校青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支持保障我校服务队队员开展好工作、完成好任务,积极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双方围绕建立学生社会实践和写生基地、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展馆展示效果提升、博物馆建设规划等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下午,何思清一行来到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青岛一队驻地,实地查看办公环境,与服务队全体同志进行座谈交流。林源主持座谈会,介绍了服务队企业帮扶成效。听取工作介绍后,何思清对服务队“用心、用情、拼智”,以扎实的工作温暖企业、赢得企业信任,表示赞赏,表示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为服务队开展企业帮扶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青岛一队队员、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张长征,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房磊陪同调研。(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潘鲁生:城镇化进程中民艺调研的路径与方法

下一条: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刘欢荣获“2019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