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刘欢荣获“2019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

2019-11-05

11月2日,“LA CLOVER之夜——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2019年度中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华美上演。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7级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刘欢凭借2019年优秀的T台战绩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荣誉称号。

“中国时尚大奖”是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组织的年度专业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为时尚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职业精英、知名品牌和时尚机构。“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是中国职业时装模特行业的最高奖项,至今已为时尚界选出众多优秀的中国超模。

作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一名优秀的大三在校生,刘欢最早亮相于迪奥(Dior)在巴黎举办的2019年早春系列发布会T台,今年,刘欢先后走满了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四站,历经19场大秀、7场TOPSHOW。在众多精英设计师团体、专业人士汇聚的LA CLOVER之夜,刘欢以出色的专业成绩和职业精神在时尚领域出色诠释了服装表演的魅力,荣获年度女模TOP10的荣誉称号。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是国内成立较早的服装学院,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时尚产业和人才培养的交流与融合,逐步形成完善了时尚研发、生产、推广的教学教育体系。近几年,学院在服务青岛上合峰会、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等活动中,走出了新格局,开拓了新起点,成为省会乃至山东时尚潮流的高地。目前,学院正在加大与有关地市、高校、时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深化产教融合,顺应时代发展潮流,逐步实现时尚产业与人才培养的专业化、国际化有机融合,将服装学院打造成为省内一流、国内有影响力的时尚产业标杆性学院。(服装学院)

上一条:校领导到我校挂职干部服务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第二届全国艺术院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研讨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