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2019-11-13

11月12日下午,学校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韩世春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许磊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围绕发展党员工作,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总支会议制度落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作了发言。大家紧密结合各自实际,既汇报了党建工作的典型做法、特色工作,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工作打算。其他党总支提交了书面汇报材料。

韩世春总结讲话,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真抓实干不松劲,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双促进双丰收。要持续推动整改落实,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积极做好选树先进典型工作,做好亮点特色总结和建章立制。抓紧抓实不放松,确保发展党员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有实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科学谋划部署、严格落实计划,熟悉掌握政策、高质量完成工作,着力做好教师党员发展工作。依章依规抓落实,严格规范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党总支会议。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推动落实,做到常态化、规范化,推进科学决策,实现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注重党支部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全面提升。要加强对党支部的督促指导,强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按规定收缴使用党费,加强党务干部的培训培养。

全校党总支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申报的省级社区教育优秀课程喜获佳绩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上海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