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申报的省级社区教育优秀课程喜获佳绩

2019-11-13

为丰富社区教育课程资源建设,提升社区教育发展内涵,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省教育厅下发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活动的通知》(鲁教民函〔2019〕4号),根据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本部门教师申报省社区教育课程。经省教育厅专家评审、公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共有5门课程入选,其中2门精品课程,3门优质课程。

此次山东省教育厅开展的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活动,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各高校报送的790个社区教育课程资源。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审定,确定其中96个课程资源为精品资源,192个为优质资源。

为加快继续教育数字化建设,推动建立终身教育体系,为学习型社会提供优质课程资源,促进社区艺术大学课程体系建设,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相继开发申报了成人高等教育(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共有4门课程入选并被评为省级优质课程。今后,学院将继续把优质课程资源开发为相关社区教育课程,不断丰富我校社区教育课程资源库建设,促进社区艺术大学更好的服务区域发展。(继续教育学院)

附1:省级社区教育课程名单

省级精品课程:

《摄影基础教程》 王传东、张晓明

《趣味材料艺术》 孔大健、王传东

省级优质课程:

《摄影艺术欣赏》 王传东、张晓明

《刺绣技艺及衍生品制作》李 霞、孔大健

《陶瓷艺术》 伏倩倩、王传东

附2:省级数字化课程名单

《摄影基础》 王传东主讲

《广告摄影》 王传东主讲

《品牌设计》 石增泉主讲

《动画形象设计》 王传东主讲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交流研讨

下一条:学校召开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