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

2019-11-1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11月14日,学校在长清校区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从多个层面深入剖析了部分领导干部违背初心和使命,一步步放松思想改造,人生观世界观发生扭曲,理想信念坍塌,贪心私欲膨胀,最终走到人民的对立面。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作为。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戒、检视自己、防微杜渐,真正做到敬畏纪律、遵纪守法。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干部要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中国美协公示第三届“中国美术奖”获奖名单,我校艺术设计作品《铸梦》获金奖、《合礼之器-大漆饮食具》获铜奖

下一条:校领导会见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来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