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表演和摄影专业跨专业合作授课成绩评定展举办

2019-11-16

11月15日,由服装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表演和摄影专业跨专业合作授课成绩评定展在长清校区美术馆举行。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李新、副院长董占军参观展览。

展览的主题是“彩云南现”,即云南“憩马野田外,萋迷碧草原”。两专业学生秉持对生命的敬畏,对美好的创造,对自然的探求,对未来的憧憬,用作品探索人与自然的融合,试图寻求“顺应自然”、“天人合一”的境界。作品各有特色,有的作品展现当地民族特色,有的作品探索风土人情,有的作品追求自然与人文的紧密契合,幅幅作品散发着丰富的想象力与生机蓬勃的创造力。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学院、美术馆等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内外专家参观展览。(服装学院)

上一条:【人民日报】潘鲁生:续传民族文脉 创造生活之美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开题论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