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报《设计艺术》获“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称号

2019-12-05


11月26日,经教育部社科司批准,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结果发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报《设计艺术》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称号。

近年来,学报编辑部顺应艺术发展和教育发展需求,强化学术意识、读者意识和创新意识,重点策划和培育精品栏目,其中“设计史论”栏目2016年获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泰山文艺奖”三等奖。刊物不断加强作者群建设,加大组稿约稿力度,刊发文章中,国家级、省部级课题成果及具有博士学位和高级职称的作者呈现明显上升趋势,进一步提升了刊物的学术质量。

《设计艺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报》现为“科学引文数据库(SCD)”(2018版)来源期刊,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一批学术期刊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入选期刊,并被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维普资讯等学术资源平台收录,复合影响因子(2019版)为0.162,综合影响因子(2019版)为0.079,在国内同类期刊中处于前列。

学报编辑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学术为公,服务艺术发展和学校发展,不断提升刊物学术水平,扩大学报影响,为将我校学报打造成国内设计艺术研究重要平台而不懈努力。(学报编辑部)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届“新六艺杯”创新课堂教学比赛暨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条: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