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届基础课教学改革成果展工业设计学院展区

2019-12-31

12月31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副院长董占军参观指导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届基础课教学改革成果展工业设计学院展区。

潘鲁生对展出的工业设计学院2018级全年基础课程作业质量表示满意,肯定了学院“教思协同、家校共育、同步教学、教考分离”的教学改革成果。他强调,一定要积极贯彻落实于杰副省长和省教育厅领导的指示,将 “集体备课、同步上课、统一考试、集体评阅、教考分离、定期反馈”的基础课教学管理方法做好总结。

潘鲁生肯定了工业设计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本年度各项工作突飞猛进,成绩突出,获得的全国教育先进集体的荣誉就是最好的证明。他鼓励工业设计学院在新的一年要立即着手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要善于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将学院基础课教学改革的优秀做法进一步加以推广,进入全面实施的新阶段。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届基础课程教学改革成果展”,由学校教务处和工业设计学院承办单位。工业设计学院提出并扎实贯彻了“集体备课、同步授课、统一考试、集体评阅、教考分离、定期反馈”教学管理模式。本次展览撷取了2018级三个专业38位同学全年基础课程作业进行样本典型汇报,并对整个年级所有同学全年作业集进行展示。其作品涵盖设计二维表现、设计基础1、设计三维表现、设计基础2、期末快题测试等相关课程内容,重在展示学分制改革之后,基础课程教学的整体样貌与逻辑关系。

工业设计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

上一条: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下一条:校领导参观造型艺术学院2019-2020优秀课程作业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