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0-02-26

2月25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党委书记何思清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新民,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占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出席会议。副院长李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校要深刻体会和把握好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我国发展,增强信心、坚定信心。各部门、各单位和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上来,坚持全国一盘棋,落实好分级分区精准防控,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深化“生命重于泰山”主题创作,抓好网络教育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职能组负责人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工作预案的汇报,对学校新冠肺炎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防控要求,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各职能组分工合理,整体调度有力,各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当前,学校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重点做好网络教学及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准确研判形势变化,不断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从严抓好责任落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此次党委扩大会议召开为标志,学校启动全面复工,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严格遵守防控要求和纪律,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负其责,分工协作,严格履职,敢抓敢管敢担当,以“战时”状态把各项防控要求和责任落细落地落实。各部门单位要充分做好网络教学的开课准备,完善网络教学质量管理办法,确保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同质等效,做到“标准不降低、学习不停顿、研究不中断”。要引导教师秉持大爱之心,自觉坚守教学岗位,扛起教学职责,在网络课堂上更加用心讲授,在精神和情感上关爱学生。对使用网络授课形式有困难的老教师,要制定措施,定点精准帮扶,确保正常授课。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等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网络在线教学全面启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