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

2020-03-18

3月18日上午,学校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党委书记何思清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新民,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副院长李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的汇报,对具体工作流程和处置措施进行了认真研究。会议指出,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省教育厅的指导细则,按照“统一指挥,分级负责;加强研判,超前安排;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科学防控,群防群治;公开透明,正面引导”的总体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科学研判疫情形势,精准施策。对疫情应急处置办法的工作流程和具体执行环节要认真加强演练,充分考虑学校工作实际,确保师生身心健康。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指挥力度,组织好应急处置办法的学习贯彻。各部门单位和全校教职员工要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学校应急处置办法和工作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应急处置工作中人、财、物等具体保障措施。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附中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省委宣传部部长关志鸥来校调研

下一条:人民日报:此时此刻,我们倡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