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校组织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预演练暨工作部署会

2020-03-27

根据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3月23日上午,学校在长清校区组织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预演练暨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苗登宇指导预演练并主持会议。

各责任工作组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了学校东门、美术馆、图书馆、办公楼、教学楼、食堂、公寓等重点场所和公共区域测温点、临时留观点设置情况,对各项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在随后召开工作部署会上,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各专项工作组分别介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提出,各专项工作组要密切关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形势,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和学校总体部署,细化开学条件核验指标体系,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在积极开展自查自检工作基础上,继续认真做好校园防疫应急演练、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教职工培训、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区域设置等工作。要明确责任,强化监督,上下联动,狠抓落实,坚决杜绝出现防控工作盲点和空白点。要牢固树立防控工作“一盘棋”意识,强化部门之间、各职能组之间横向沟通配合、纵向协调联动,不断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正式开学做好准备。

3月26日上午,学校组织千佛山校区春季开学预演练暨工作会议,党办院办主任韩文涛主持会议。各责任工作组逐一查看了校门、附中、教学楼、食堂、公寓等测温点、临时留观点设置情况,并就相关事项进行协调。随后召开的工作会议通报了《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责任分工对照表》,对核验项目、核验内容、核验要点、核验方式、各责任工作组任务进行再梳理、再明确。会议要求,各职能组要各司其职,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全面细致地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进一步梳理流程、细化方案,实现返校学生快速有序入校,减少人员聚集;要加强联防联控,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处置能力和协作能力,确保人员、物资、预案在规定时间全部到位,为迎接上级开学条件核验检查和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各责任工作组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预演练和现场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下一条:省委宣传部部长关志鸥来校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