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校领导赴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4-05

4月3日,副院长董占军赴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调研指导网络教学、疫情防控、春季开学准备、突发情况应急处理等工作。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院长耿大海详细汇报了网络教学开展情况,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就疫情防控、春季开学准备、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博山区委宣传部部长高健在校地共建、疫情防控、畅通信息沟通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董占军首先对淄博市和博山区给予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董占军对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网络授课、疫情防控、春季开学准备、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方案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根据学校整体方案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建议,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方案,确保春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董占军强调,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要项目之一,要发挥其在新旧动能转换、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传统手工艺术产业振兴方面的作用,积极促进产学研融合,进一步服务于地方陶琉产业发展。同时,董占军要求认真梳理总结好网络教学的好经验、好做法,挖掘树立网络授课典型案例,并做好申报和宣传工作。

会后,董占军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现场查看了校园封闭管理、春季开学报到准备、餐厅供餐准备、各关键点体温检测消毒等工作。

博山区委宣传部部长高健、常务副部长翟明阳,学校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今日,全国哀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