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20-04-09

2020年4月9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出席会议,纪委书记苗新民、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希进、教务处处长孙磊、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希进关于校企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保留山东艺术设计中心,通过体制改革实现校属企业完善规范;依法依规做好清理工作,按上级要求进行上报;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排查,理清脉络,按议事规程推进。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董占军关于社区艺术大学相关工作事宜的汇报。财务处处长胡红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传东列席汇报。会议指出,要解放思想,下定决心,做好社区艺术大学综合改革。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统筹,迅速行动,通过考察调研,拿出切实可行的全新运行模式,按工作规程积极推进。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孙磊关于在线校考设备采购方案的汇报。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希进列席汇报。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该方案,并要求按议事规程推进。

会议听取了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关于国家产教融合项目南区四馆展陈设计方案及经费预算的汇报。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财务处处长胡红宇、中国民艺研究所(博物馆)所长赵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教授王健列席汇报。会议要求,要本着专业的原则,通盘考虑设计规划,分步实施,稳步推进;要本着节约的原则,突出重点,科学合理安排预算,把设计方案及经费预算做实做细。


上一条:济南市市长孙述涛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赴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