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2020-05-24

5月23、24日,按照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原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千佛山校区、淄博校区先后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校领导何思清、苗登宇、苗新民、董占军、韩世春分别深入三校区学生返校现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返校学生。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流程,查看了报到现场。校领导叮嘱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要引导学生服从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积极做好个人防护,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后校园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干部要深入一线,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精准掌握学生信息,做好后勤保障,确保返校学生安心生活、放心学习。

报到现场,学生亮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和核验身份,领取学校配发的健康礼包,省外返校学生接受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后入住宿舍,完成报到流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按照既定工作方案顺利进行,秩序井然。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切实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先后多次进行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全要素演练,为学生返校复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5月中旬,学校顺利通过省市高校开学条件核验。学生返校前,学校研究制定了科学、完备、可行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并采取了“一对一”“点对点”的方式,通知到首批符合返校条件的每一名学生,提醒有关返校事项。为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安全、做好精准服务和管理,学校通过“今日校园”平台收集了所有学生的返校时间、返校方式、到站站点和时间等,并安排专车接站。

学生返校后,学校将持续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组织“返校第一课”活动,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两会时间】书画频道丨潘鲁生:因地制宜促进乡村文化振兴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张瑞家庭荣获“山东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