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返校复学工作专题会议

2020-06-09

6月8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后续学生返校复学报到事宜。会议由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苗登宇主持。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新、苗新民、董占军、韩世春,各职能组长,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协调组、学生管理组、教学保障组、后勤服务组、安全保卫组、物资保障组、留观转诊组、舆情引导组、督导检查组等职能组汇报了第二批至第五批学生返校报到时间安排、学生返校管理与离校安排、教学管理、生活服务与保障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学生返校工作方案。

各教学单位及研究生处总结交流了第一批次学生返校后教学及学生管理情况,汇报了后续学生返校情况的工作安排。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新、苗新民、董占军、韩世春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就学生后续返校的管理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

苗登宇对各职能组以及各教学单位工作人员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向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干部师生表示感谢,并详细部署了后续学生返校各项环节的工作。一是认识必须到位。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事关师生生命安全、社会和谐稳定的头等大事,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侥幸松懈。二是防控措施必须到位。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程序规范,科学、精准、有序防控。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各项防控预案,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控演练,做到即时发现问题,即时纠正、完善。三是责任必须到位。各教学单位书记、院长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盯紧重点、精准部署,确保工作不留“死角”和“短板”。四是人文关怀必须到位。要落实“以生为本”理念,关心、关爱学生,细心、耐心地做好“有温度”的服务保障工作,尤其要针对毕业生的就业与离校、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考研复试、攻读双学位等方面给予细致入微的帮助与指导;要主动走近学生,及时回应学生诉求,主动解决学生需求;要按照课程要求继续组织好线上教学与线下辅导,确保教育教学效果。苗登宇强调,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亲力亲为,重点抓、集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职能组要加强协同联动配合,齐心协力,确保学生返校工作稳妥有序、万无一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下一条:潘鲁生到平阴调研文化旅游建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