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欢迎回家!”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批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2020-06-09

六月已至,暑气日盛。继第一批山工艺学子安全返校后,6月9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迎来了第二批非毕业班返校学生。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返校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返校学生。

根据返校复学流程要求,学生返校后依次进行入校体温测量、身份核验、行李消毒、领取学校配发的健康礼包等程序,整个流程通畅快捷。学校提前安排好接驳车,帮助学生将行李搬运至宿舍。在宿舍区门口,宿管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再次核验身份,开展测温、登记等工作,叮嘱同学们相关安全注意事项。熟悉的校园让学子倍感亲切,细致周密的安排让学生倍感温暖。

报到当天,学校及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带队值守,早早来到报到现场。纪委书记苗新民来到长清校区门口检测点、各教学单位接待点,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返校路途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询问他们学习安排和生活状况,叮嘱学生返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积极调整心态,按时按质完成学业。苗新民强调,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将师生安全、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毫不松懈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学生复学复课安全、有序进行。

为妥善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第二批学生的返校工作,学校在第一批返校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优化协调工作方案,认真研究部署学生返校各个环节工作。学生返校前,学校对学生的身体健康情况进行全面摸排,精准掌握返校学生信息,做好“点对点”闭环管理,安排专车为学生们提供接站服务,全力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保障工作。

据悉,后续返校工作还将分批次陆续进行。学校将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加强监督检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潘鲁生赴淄博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