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20-06-12

2020年6月11日下午,院长潘鲁生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蓉,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韩青、李广福,财务处臧继强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李蓉关于2020届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工作方案。会议指出,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工作是学生在校培养工作的最后一个环节,特别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工作程序,细化方案措施,完善工作预案,确保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听取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韩青和李广福关于教育信息化提升行动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信息化提升行动是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和学校办学治校育人的支撑和保障。要坚持宏观谋划和重点培育相结合,提前谋划,重点突破,突出特色。进一步加强信息化提升行动整体性的规划,坚持信息化与设计教育高度融合发展的原则,找准结合点,增强社会服务项目的信息化介入,加强教学项目创新。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臧继强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退费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严格按上级规范和要求,扎实开展好退费工作,加强对第三方托管项目的关注,做好相关工作预案。

会议研究了国家博物馆“记住乡愁—山东民艺展”工作分工。会议研究确定了工作分工方案,同意成立策展布展组、学术研讨组、接待服务组、宣传报道组等,明确工作内容和具体分工。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近期相关重点工作的汇报。会议研究同意了老校区宿舍区物业社会化实施方案、与济南文旅集团合作协议签署、与淄博市委主要领导会谈、到淄博调研等相关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校区功能和学科专业整体规划,相关工作专班尽快推进工作,加快人才引进,尽快形成系统方案报党委会研究。


上一条:董占军、韩世春赴淄博陶瓷学院检查调度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下一条:学校副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