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占军、韩世春赴淄博陶瓷学院检查调度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2020-06-12

6月12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占军、韩世春深入淄博陶瓷学院,检查调度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淄博陶瓷学院院长耿大海、党总支副书记林波简要汇报了疫情防控日常工作情况。

董占军、韩世春现场查看了食堂、宿舍、工作室、留观室、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校园封闭围挡等场所,对淄博陶瓷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事关师生生命安全、社会和谐稳定的头等大事,不能有丝毫松懈、懈怠。疫情期间,淄博陶瓷学院坚持安全科学、高效有序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疫情防控成效。就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做到:在疫情防控方面,在巩固疫情防控既有成果的基础上,系统梳理疫情防控工作经验,继续查缺补漏,及时清理卫生死角,配合后勤管理处规范食堂管理,保障学生饮食卫生安全;坚持校园封闭管理,严禁学生私自外出,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和谐;定时组织宿舍教室消毒、通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在教学方面,提炼典型教学案例,总结网课授课经验,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对接学校14项重点工作攻坚任务为契机,深化专业建设,积极开展相关专业论证、组织申报工作;继续加强与驻地联系,巩固和深化校地共建成果。

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淄博陶瓷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淄博陶瓷学院)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委会与济南文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